Beryl Loamsdown

懶癌末期。
自來熟,歡迎聊天打屁。

死鬼CP可逆不可拆。

Thranduil & Bard

Aragorn X Legolas

Thorin X Bilbo

看BBC Sherlock,喜歡WH但不會寫;
看漫威電影,喜歡神兄弟跟盾冬盾但不會寫;
RPS只看VO和Richlee,可能會寫。
愛HP原作&電影,喜歡Drarry,正在嘗試寫。

喜歡Luke Evans,Lee Pace,Richard Armitage, Benedict Cumberbatch,李棟旭,姜河那,孔劉,劉在錫。


Viggo Mortensen,永遠的男神,全世界最帥的足球狗。

歡迎點哏♡


為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筆芯),加上我這星期要跟同學出門旅遊五天應該不會更,決定先來讓大家留言點哏XDDDD

限死鬼cp,留言方式是:

關鍵字、一段你希望會出現在故事裡的話,劇情,或描述(我可能會視情況稍作更動)、HE/BE/PWP

留言範例:

1.

道具。「不管我今晚哭得多兇,都不要停手,」他喘息道。PWP。

↑我先說我床戲苦手喔可能會拖稿拖到明年XDDDDD

2.

失憶。當他和那個九年不見的陰間使者對上眼時,對方皺了一下眉。「莫非你是傳說中的鬼怪?那身打扮是怎麼回事?」。BE。

3.

老人家對時下流行文化的感想。金信和使者在夜店。HE。

(↑自己都想吐嘈這什麼鬼XDDD

預計每篇都會是三百到五百字的小短篇,我寫完三四篇就會統一更新一次~

歡迎大家留言~Love you guys😚😚😚

© Beryl Loamsdo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