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 Loamsdown

懶癌末期。
自來熟,歡迎聊天打屁。

死鬼CP可逆不可拆。

Thranduil & Bard

Aragorn X Legolas

Thorin X Bilbo

看BBC Sherlock,喜歡WH但不會寫;
看漫威電影,喜歡神兄弟跟盾冬盾但不會寫;
RPS只看VO和Richlee,可能會寫。
愛HP原作&電影,喜歡Drarry,正在嘗試寫。

喜歡Luke Evans,Lee Pace,Richard Armitage, Benedict Cumberbatch,李棟旭,姜河那,孔劉,劉在錫。


Viggo Mortensen,永遠的男神,全世界最帥的足球狗。

李棟旭ASIA TOUR IN TAIWAN

 
 
不好意思一上來就說這個,但是希望大家無論看到什麼新聞都不要激動,如果沒有看到那更好。

 
Lulu主持得很好,一些粉絲發言比較讓人尷尬的部分她都很漂亮地圓過去了(我今天參加完活動立刻變成她粉絲XD),最後那個真的是圓不過去,感覺得出來她滿焦急的。

 
我在說什麼呢,給不知道內容的朋友們提個大綱:有位海外的粉絲抽到了跟老李互動的橋段,她上台後說到自己還參加了泰國場和香港場,在香港場也有跟老李互動(牽手對視五秒),老李在互動結束的時候對她說希望之後再見(還是她對老李說的?),但老李這場沒認出她,然後那位粉絲就開玩笑說她生氣了因為歐巴沒記得我。

 
媒體說什麼老李生氣(???),其實是老李跟她說了一句「在台上不可以這樣,因為台下的(沒被抽到的)粉絲會難過」(我想老李的意思很明顯了吧?如果私下這樣跟他說他可能也笑笑就過去了,但今天台下還有無數個因為沒能跟他互動到而感到失望的粉絲,所以老李就說話了)。我的媽啊,老李說這句的時候真的帥出新境界,我不小心就尖叫出來XD
 
那時候我真的超級超級感動,因為說實話,花五千坐到第一排可以近距離看到我很開心了,可是因為攝影角度的關係,老李全程講話時是斜向另外一邊的,所以整場沒看到幾次正面 (但是他其實有很貼心地轉過來看大家),再加上拍大合照時不夠廣角,坐第一排邊邊的粉絲根本沒被照進去,我可能這生就這麼一次能看到他,要說不難過是騙人的,所以當時聽到老李這麼說的時候我真的真的超級感動,覺得哇,居然連這個都顧到了啊,一邊又覺得天啊真不愧是老李欸,只有你會這樣說出來吧!(爆笑)

 
我可以理解跟偶像面對面時管不住嘴巴的感覺,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對那位粉絲那麼兇或是說什麼難聽的話,人家也是很盡心盡力地在為老李應援,而且——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語言隔閡——她那個很明顯是開玩笑的 (我坐第一排,她說話時是面向我們的,眼神表情都看得很清楚),被當成認真的發言對待時她真的很慌張,她有說她是開玩笑的,但剛好被其他人的發言蓋過去……後面變尷尬我滿為她感到難過,每位粉絲都是希望能跟偶像留下美好回憶的啊。題外話,我好佩服她後面還能接著互動,要是我被誤解應該會哭出來吧哈哈哈。

 
當然,她的確有些內容不是很適當,就算是開玩笑也會讓藝人尷尬。沒有給老李的亞巡留下完美的回憶真的很遺憾。大家作為粉絲真的真的、不要問藝人記不記得自己。他們粉絲那麼多又那麼忙碌,記得起來才有鬼,可是要人家當面跟粉絲說不記得也太為難了,我看也只有老李這個性才會這樣回答 (笑死)……但說真的,老李有生氣?認真的嗎?我們幾個前排的人當時笑得很開心耶,看起來是在做效果啊 ……嗯,這個詞好像也不太對……總之,老李是想用比較活潑的方式表達他的意思吧,可是因為他想表達的事情比較嚴肅,他也不是那種打哈哈就帶過去的人,要說他當時表情是生氣我也能理解,畢竟他笑得好像有點勉強……然後,我要再次提到這裡的語言隔閡問題——老李當時說完「不然妳要怎樣」(我不懂韓文,無法保證這是原句)時,他是趴在桌上等著對方回答,但是因為翻譯要時間、粉絲思考要怎麼回覆也要時間,主持人也在旁邊講話,場面瞬間變得混亂又冗長,而這期間老李一直維持著不變的姿勢在等對方回答,所以臉看起來還真的滿僵的……
 
就算他真的生氣我也完全能理解啦,但我還是覺得,老李欸,他都出道多久了,而且他近幾年脾氣也改很多,哪可能這樣就生氣啊,真要說的話他就是很嚴肅地在告訴粉絲這樣的行為不恰當吧,媒體用詞在那邊怒來怒去翻臉來翻臉去,盡下些亂七八糟的標題,不禁讓人懷疑是不是在黑他。真的很看不起這種純粹為了點擊率而下聳動離譜標語的、一點職業操守都沒有的——嗯,我甚至不想稱他們為媒體工作者了。

 
有耐心看到這邊的人真是謝謝了,見面會細節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生出來,這篇是因為一回家就看到白目新聞才急著寫的,內容混亂無章造成閱讀困難實在抱歉!

 
最後說一件事:擊掌的環節像夢一般就過去了啊……老李好!!!小!!!隻!!!! (又瘦了吧?!!!)臉好小好精緻好驚人、膚白勝雪英俊美麗到我貧瘠的語言無法形容,可是他的手超 !級 !冰!!!冰到我當場都嚇到了!!!擊掌當時我其實沒有激動或害羞什麼的,就是覺得很心疼很難過,到現在一想到那雙手的冰冷,就還是有些低落有些想哭……

真心祈禱不要有白目的媒體拿這次的事件去煩他,希望他過得開開心心,希望他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希望他能健健康康一直做自己想做的事,這些就是我身為粉絲最大的心願了。

 
 

© Beryl Loamsdo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