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 Loamsdown

懶癌末期。
自來熟,歡迎聊天打屁。

死鬼CP可逆不可拆。

Thranduil & Bard

Aragorn X Legolas

Thorin X Bilbo

看BBC Sherlock,喜歡WH但不會寫;
看漫威電影,喜歡神兄弟跟盾冬盾但不會寫;
RPS只看VO和Richlee,可能會寫。
愛HP原作&電影,喜歡Drarry,正在嘗試寫。

喜歡Luke Evans,Lee Pace,Richard Armitage, Benedict Cumberbatch,李棟旭,姜河那,孔劉,劉在錫。


Viggo Mortensen,永遠的男神,全世界最帥的足球狗。

當你轉身的時候我在做什麼


  
  
大家都不在了。
 

離別是他多年的業障,可他覺得,就連這也已經到了盡頭。
 

不想再跟這個世界有任何牽扯。
 

人類的吉凶禍福從此和他無關。
 

他從來就不是神,也很早就不是人了。
 

大家都死了,於是世上再沒人記得他。
 

他最後留戀的那傢伙不是活人,所以並不算是死去。
 

他不過是失去他罷了。
 
 
 

『這屋子只剩我們了呢。』
 

『一開始就是這樣子啊。』
 

『開玩笑,那是你好嗎。我已經在這裡度過上百個年頭了。』
 

『一定很寂寞吧。』
 

『……什麼?』
 

『沒事。我剛剛沒說話。』
 

『……』
 

『……我該走了,等等記得把洗好的衣服晾起來。』
 
 
  
 
他好後悔。
 

如果能誠實點就好了。
 

如果有告訴他就好了。
 

說他好寂寞,真的真的好寂寞,寂寞到日日夜夜哭泣、寂寞到渴望長眠不醒、寂寞到一次又一次乞求神明終結他無盡的光陰。
 

他真的真的好寂寞,直到這裡住進了另一個人。
 

——直到我遇見你。 
 

可是他沒有說出口。
 
 

我好寂寞,你可不可以不要離開?
 

我好寂寞,你能不能留下來陪我?
 

求求你不要走,求求你不要丟下我,
 

其實一直以來我對你都——
 
 
 

他好後悔自己沒告訴他。
 

他不後悔自己沒告訴他。
 

他好後悔自己沒挽留他。
 

他不後悔自己沒挽留他。
 

他好後悔自己愛上了他。
 
 
 
 

他好後悔自己愛上了他。

 

 
 
 
 
 

 
 
我需要睡眠,可是我好愛他們。
 
愛總是佔上風。
   
  

 

© Beryl Loamsdo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