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 Loamsdown

懶癌末期。
自來熟,歡迎聊天打屁。

死鬼CP可逆不可拆。

Thranduil & Bard

Aragorn X Legolas

Thorin X Bilbo

看BBC Sherlock,喜歡WH但不會寫;
看漫威電影,喜歡神兄弟跟盾冬盾但不會寫;
RPS只看VO和Richlee,可能會寫。
愛HP原作&電影,喜歡Drarry,正在嘗試寫。

喜歡Luke Evans,Lee Pace,Richard Armitage, Benedict Cumberbatch,李棟旭,姜河那,孔劉,劉在錫。


Viggo Mortensen,永遠的男神,全世界最帥的足球狗。

我們都被分到獾院了(一)


  

*Drarry清水無差,就是個搞笑的腦洞

*復健用

*太久沒開Lofter了我好懵
  

_


01. Harry  


「Harry!」
  

當Draco.Malfoy那顆顯眼的鉑金色腦袋轉過來,並用那雙灰色雙眼看向他的時候,Harry作夢也沒有想到他會聽見他叫他的名字。
  

Draco.Malfoy,這個全霍格華茲對他的敵意大概僅次於魔藥學教授的人,用一種誰也不會聽錯的開心語氣叫他,Harry。
  

Harry硬生生在人流穿梭不停的走廊上煞住了腳步,然後抬起他的右手──不,他當然不是要看手錶,雖然他承認有一瞬間他恍惚到忘了自己打算做什麼──他慎重地摸了摸額頭上的那道疤痕,雖然它並沒有發疼。
  

搞什麼鬼,Harry心想。
  

Ron和Hermione有些尷尬地跟著他一起停在擁擠的走廊正中央,下課的人潮中一些高年級生不悅地瞪了他們幾眼。
  

「Harry?」Hermione有些擔心地看著他,「你的疤在痛嗎?」
  

「沒有,」Harry說道,「我剛剛好像幻聽了。」
  

「該不會是──」紅髮男孩開口。
  

「不,不是蛇,Ron。」Harry瞪著那個從中庭拐彎過來,一步步靠近他們的Draco.專注找Potter碴一萬年.Malfoy向他們走來,準備好應付對方接下來任何惡毒的話語。
  

Draco.Malfoy走向他們的第一步,Harry覺得哪裡怪怪的。
  

Draco.Malfoy走向他們的第三步,Harry疑惑地將對方從頭到腳掃視了一遍。
  

Draco.Malfoy走向他們的第五步,Harry的眼神定格在他的領帶和學院袍。
  

Draco.Malfoy走向他們的最後一步,Harry驚恐地大叫了出來──
  

「你幹嘛穿Hufflepuff的衣服?!」
  

  

02. Harry  
  

Draco.Malfoy正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他。
  

客觀地來說,Harry認為那個表情如果放在Ron或Hermione的臉上一點都不違和,因為那個表情他在他們臉上看過很多次──關心,赤裸裸的關心。
  

所以當然不能怪Harry現在一點都搞不懂Draco.Malfoy臉上出現這個表情到底是什麼意思。
  

「......怎麼了嗎?」Draco看著他,接著一臉「關心」地問向Ron和Hermione。
  

Ron聳聳肩,而Hermione開了口:「Harry的疤好像在痛。」
  

「我的疤沒有痛!」Harry死瞪著Draco,竟然忽略了Draco.Malfoy剛剛向「麻種」Hermione.Granger以及「純血家族的恥辱」Ron.Weasley搭了話,「我是說為什麼你穿得像個Hufflepuff!」
  

Draco的眉頭皺了起來,他再次用那副「關心」的神情看向Harry,然後有些遲疑地開口:「Harry,你想回醫院廂房再休息一下嗎?藥草學我可以先跟Hermione他們一組沒關係。」
  

Harry張開口,動了動,沒有發出半點聲音。
  

Draco.Malfoy剛剛喊了Hermione......Hermione?不不不一定是我聽錯了。
  

好像又叫了我Harry?
  

我藥草學什麼時候跟Malfoy一組了?
  

Malfoy到底為什麼穿著Hufflepuff的衣服?
  

等等──
  

Harry猛地低下頭看向自己的領帶,尖叫了起來。
   

  

  
_

完全沒有計畫,應該會走輕鬆向(吧)。
   
太久沒寫文了,需要找一下手感,先來寫寫一直心癢癢的Drarry~(姨母笑
  
  

© Beryl Loamsdo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