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 Loamsdown

懶癌末期。
自來熟,歡迎聊天打屁。

死鬼CP可逆不可拆。

Thranduil & Bard

Aragorn X Legolas

Thorin X Bilbo

看BBC Sherlock,喜歡WH但不會寫;
看漫威電影,喜歡神兄弟跟盾冬盾但不會寫;
RPS只看VO和Richlee,可能會寫。
愛HP原作&電影,喜歡Drarry,正在嘗試寫。

喜歡Luke Evans,Lee Pace,Richard Armitage, Benedict Cumberbatch,李棟旭,姜河那,孔劉,劉在錫。


Viggo Mortensen,永遠的男神,全世界最帥的足球狗。

我們都被分到獾院了(四)

_


09. Harry  

「Harry,起床了。」


有人在搖他的肩膀。


「Harry,第一節課是魔藥學,你不會想要遲到的。」


又是魔藥學,去他的魔藥學。


「Harry!你再不起來我就……」


「喔得了吧Draco,說得好像你能對Harry做什麼一樣,」頂著一頭亂髮的Ron一邊脫褲子一邊憐憫地看著努力思索該講什麼的Draco,「直接在他耳邊吼,或是把他被子掀了。」


Ron在跟誰講話?


Draco的臉頰由於不知名的原因紅了起來,他再次俯身靠近貪戀床鋪溫暖的黑髮男孩,「Harry,你真的該起床了……唉好吧,我要掀你被子囉?」


等等,我好像知道這是誰的聲音──


Harry猛地睜開眼,和煦的陽光從圓形的窗戶照進來,把眼前的人照得亮晃晃的。


在劇烈的心跳聲中他只清楚地看見了那雙眼睛──那雙帶著笑意的灰眼睛。


「終於醒了。」Ron朝Harry揮了個手充當問候。


「Harry?」Malfoy的手在他眼前揮了揮,沒反應,他又伸手輕搖了下Harry的肩膀,「Harry,如果你還是不舒服的話就去一趟醫院廂房。Ron,你跟Hermione別等我們了,總不能四個人都遲到。」


「不──不,我沒事,我可以去上課,」Harry坐起身,拿起床頭的眼鏡。Hufflepuff的環境非常溫暖親切,大大安慰了他一整天混亂疲憊的身心,不過現在有比這個地方更吸引他目光的事。


Ron鬆了一口氣,「太好了,我還以為我得去跟Snape報告。」


「少來,你一定會推給Hermione,」Malfoy朝Harry關心地看了幾眼,轉身去換衣服。


「嘿,這不能怪我!除了你Snape看其他的Hufflepuff都像在看乾掉的蝙蝠大便!」


「你確定不是濕的蝙蝠大便?」


「Draco你待會別想吃到焦糖派,我要整盤拿走。」


Harry還是無法適應這種奇異的景象。Malfoy跟Ron?太驚悚了。


「Harry?」他們倆人同時轉向他,Harry這才發現自己還穿著睡衣。


「馬上就好。」他咧嘴笑道。


10. Harry  



「Harry!停下!你攪拌第幾圈了?!順時針十四圈不能多也不能少!」


Malfoy在他旁邊用氣音說話。Harry克制住自己身體的顫抖,儘量用正常──雖然他並不知道這世界的Harry Potter怎麼樣才算得上正常──的語氣回答:「我剛剛可能有點......走神,你知道的。」


Malfoy給對面的Hermione一個眼神,女孩露出無奈的表情,巧妙地移了一下身體,擋住後面幾排正在巡視的魔藥學教授。


「換位置,快!」


Harry只是呆呆地站著。Malfoy皺了下眉,一把拉住Harry的手臂,交換了兩人的位子,然後把Harry大釜中可以說是已經報廢的藥水倒掉,從自己的大釜中分了一半過去。


Harry依舊呆呆地望著他。他覺得剛剛被握住的手臂整隻都麻麻的。


Malfoy手下動作不停,同時照顧起兩人份的大釜,還得注意必須讓自己那份的進度超前才不至於太顯眼。


「真好,」Harry聽見Ron的咕噥,「Hermione妳就不能像Draco那樣罩我一下嗎......」然後毫不意外地獲得一記眼刀。


「Harry,磨這個。快點,教授要過來了!」Malfoy再次在他的耳邊用氣音說話,Harry覺得後腰彷彿被人戳了一下。腦袋發熱地抓起雙角獸的角扔進缽裡並胡亂磨了幾下後,他才注意到Malfoy是多麼細心。這個步驟就算Snape盯著他看也沒什麼好出錯的。


當Snape用他不屑的眼神檢查Harry他們那一桌時,不出意外地看到Weasley至少有三個步驟做錯的失敗品,Granger和Malfoy順利進行的半成品,以及Harry Potter面前那進度明顯落後的藥水。


落後,但並沒有出錯。


Snape不著痕跡地挑了下嘴角。他又不是瞎,當然看的出來偉大的Potter先生和Malfoy鍋裡的魔藥份量比別人少了一大半。


他睨了眼Harry Potter專心致志研磨雙角獸角的頭頂,然後瞪向Draco。


「謝謝」,他看到Malfoy家的男孩給他的嘴型。


「哼。」


於是油膩膩的大蝙蝠很盡職地嗤笑了Harry Potter一聲,走開了。



11. Harry  



Hermione跟Malfoy坐在一起討論功課。Harry看著這畫面,嘴角漏出幾滴南瓜汁,Ron「噁」了一聲,一臉老兄你有什麼毛病的表情朝他皺起眉頭。


Harry覺得自己的腦門就像被Trelawney教授的水晶球砸到一樣,已經超越痛的程度了。


他根本想像不出來Draco Malfoy和Hermione待在同一個空間裡友好地交談。在他的記憶中,那個金髮小渾蛋連管住他那張糟糕的嘴一分鐘都做不到。


他不得不承認,眼前的畫面實在是──Harry為自己這種想法又漏了幾滴南瓜汁──非常美好。


美好到不像真實的。


──這是夢。腦袋中的聲音刺耳地響起,Harry打了個冷顫。


「Harry?」金髮男孩彷彿注意力一直放在他身上般立刻轉了過來,「怎麼了?」


Harry看著Malfoy找不出一絲惡意的臉龐,搖搖頭,覺得有些眩暈。


也許吧,他想,這只不過是個夢,再不然就是什麼鬼魔法搞出來的荒唐世界,又或者,平行時空真的存在。


重點是,到底該怎麼回去?


Harry捲起已經有些冷掉的麵條放進嘴裡。


或許在回去之前……


Harry抬眼看向面前的Malfoy和Hermione。


如果這不是個毫無依據的夢境,如果這個世界的一切不是無跡可循,他希望能在回去之前找出Draco Malfoy變成這樣的原因。


任何方法,只要能把他那個世界的Slytherin小渾蛋變得不那麼可惡,任何方法都值得一試。從遠程來說,能夠把Draco拉離成為食死人的道路一定會對Malfoy家族造成不小的影響,他不相信那男孩的父母看到兒子的改變後還會無動於衷;從近處來看……


至少他不用那麼擔心被人發現他喜歡一個渾蛋。




_

*期中考啊啊啊啊啊啊啊


© Beryl Loamsdo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