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 Loamsdown

懶癌末期。
自來熟,歡迎聊天打屁。

死鬼CP可逆不可拆。

Thranduil & Bard

Aragorn X Legolas

Thorin X Bilbo

看BBC Sherlock,喜歡WH但不會寫;
看漫威電影,喜歡神兄弟跟盾冬盾但不會寫;
RPS只看VO和Richlee,可能會寫。
愛HP原作&電影,喜歡Drarry,正在嘗試寫。

喜歡Luke Evans,Lee Pace,Richard Armitage, Benedict Cumberbatch,李棟旭,姜河那,孔劉,劉在錫。


Viggo Mortensen,永遠的男神,全世界最帥的足球狗。

就這樣生活了三百年的某一天

* 使者被鬼怪摁在房間牆上後說「殺了我吧」那段。

* 其實我昨天從樓梯上摔下去,整個左側恢復需要兩個星期……還TMD剛好我期中考的這兩個星期……痛得書念不下去了於是來發篇以前的存稿報社(……

* 被鬼怪搞得我自己畫風都不對了(X

* 我保證下一篇發甜的(X

 
「殺你?憑什麼?」
 

他的手緊了緊,那雙被盛怒染紅的眼看向你的眼神讓你喪失了再多說半個字的勇氣。
 

「王黎,你是不是搞錯了,我的罪是因為我在戰場上塗炭生靈,你的罪也是一條條的人命,不只我的,也不只金家的。」
 

你從不知道,面對一個人可以難受到這個地步。他的語氣毫不激烈,你卻覺得如墜寒冰鐵窖。
 

與他的話語相較之下,那隻掐著自己脖頸的手簡直像是愛撫。那隻昨天還溫柔地放在你腰上的手,捧著你臉龐的手,抱著你入睡的手。
 

「我不是憑著對你的恨活到今天的,而是背負著百人千人對我的恨走到現在,」
 

你不知道他眼中那水光究竟是因為狂怒還是別的什麼。
 

「我也知道,比起我奪去的性命,我受的苦根本不算什麼,雖然埋怨著神明,但我明白我罪有應得;什麼樣的地步才是夠了,不應該是由我來判斷的——你的罪要怎麼贖,也不是我你可以決定的。殺了你?我為你取下的那些人命還不夠多嗎?想讓我再多添上一筆罪孽嗎?」
 

你閉上眼睛,因為你已知曉接下來的內容——
 

   我不值。

「你不值。」
 

啊,這便是遲來了九百年的處罰啊。
 

由你親自,用最不屑的言語讓我認清自己的罪。
 

三百年來,我根本不是在贖罪也不是在受罰。對自己所犯下的罪過所應感到的悔恨和煎熬,我連一分都沒有嚐到。
 

沒有戴罪的自覺,也沒有受罪的覺悟,只是踽踽獨行於世,等待著天降報應。
 

幸好恢復了記憶。
 
 
幸好遇見了你。
 
 
 

我的地獄就從今天開始。
    

    
   

© Beryl Loamsdo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