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 Loamsdown

懶癌末期。
自來熟,歡迎聊天打屁。

死鬼CP可逆不可拆。

Thranduil & Bard

Aragorn X Legolas

Thorin X Bilbo

看BBC Sherlock,喜歡WH但不會寫;
看漫威電影,喜歡神兄弟跟盾冬盾但不會寫;
RPS只看VO和Richlee,可能會寫。
愛HP原作&電影,喜歡Drarry,正在嘗試寫。

喜歡Luke Evans,Lee Pace,Richard Armitage, Benedict Cumberbatch,李棟旭,姜河那,孔劉,劉在錫。


Viggo Mortensen,永遠的男神,全世界最帥的足球狗。







逛誠品偶然看到老李的HIGH CUT,興奮的不行,一看居然連那期Vogue都有貨就立刻手刀訂單了XD
  
HIGH CUT太驚人了啊啊啊老李怎能如此……如此!!!(什麼)
意外看到鄭麗媛好開心!看完泡泡糖以後就對她很有好感❤️她跟老李在片場的互動實在太有愛了好喜歡❤️❤️
  
VOGUE就,當初看到電子檔的時候我就已經是死的了(。
紙本果然驚人,我基本上是邊翻頁邊呻吟的,那迎面而來的色氣啊啊啊啊李棟旭你這個行走的十八禁啊啊啊啊(抹臉)
以及完全沒有準備就被糊一臉的孔叔廣告頁 (手動再見

© Beryl Loamsdo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