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 Loamsdown

懶癌末期。
自來熟,歡迎聊天打屁。

死鬼CP可逆不可拆。

Thranduil & Bard

Aragorn X Legolas

Thorin X Bilbo

看BBC Sherlock,喜歡WH但不會寫;
看漫威電影,喜歡神兄弟跟盾冬盾但不會寫;
RPS只看VO和Richlee,可能會寫。
愛HP原作&電影,喜歡Drarry,正在嘗試寫。

喜歡Luke Evans,Lee Pace,Richard Armitage, Benedict Cumberbatch,李棟旭,姜河那,孔劉,劉在錫。


Viggo Mortensen,永遠的男神,全世界最帥的足球狗。

我們都被分進獾院了(二)

  
03. Harry  
  
  
「到底怎麼了?」Draco被嚇得退後了一步。
  
Ron和Hermione顯然跟他一樣滿頭霧水。  
  
「我們得送他回醫院廂房,」Hermione焦急地說。
  
「我同意!」Ron一把抓住Harry的肩膀,把他轉向五分鐘前才剛離開的地方。
  
  
Harry的腦子一片混亂。
  
不,說混亂還太客氣了,他的腦子大概在十秒前發出了罷工訊號,現在處於完全的空白狀態。
  
他,Hermione,Ron──甚至還有Draco.Malfoy,全都穿著Hufflepuff的學院服。
  
Harry抬起右手,給了自己一巴掌。
       
「Harry!」他聽見三個人同時發出了驚呼。
   
三個人。
   
Harry又給了自己一巴掌。
   
   
   
04. Harry  
  

「Potter先生,」Madam Pomfrey見他們氣勢兇猛地推開醫療包廂的門,抬起了眉毛,「有什麼東西忘記拿嗎?」
  
「Madam Pomfrey,能不能立刻幫Harry檢查一下?」Hermione急道。
  
「我懷疑他是不是摔下來的時候撞壞腦子了!」Ron用力地壓著Harry的肩膀。
  
「Ron!」同時有兩道聲音吼道。
  
Harry抬起右手。Draco.Malfoy的口中說出Ron的名字可比說出他的名字要來的不現實多了,非常值得再打一巴掌試試看。
  
「Harry!住手!」兩個人同時抓住了他的右手。其中一個人的手他很熟悉,是Hermione;Ron的手還壓在他的肩膀上,另一個人的手,在這個狀況下要知道是誰也毫無難度。
  
於是他換成左手再巴了自己一次。
  
「Madam Pomfrey!!」三個聲音同時吼道。
  
  

05. Harry  
  

「一點問題也沒有,」Madam Pomfrey搖搖頭,收回魔杖。她已經在Harry身上用了所有檢測咒語,顯然這孩子除了之前不慎被搏格打到腦袋從掃把上摔下來造成的骨折和擦傷之外(當然,在她的照料下已經完美地復原了),並沒有任何需要治療的地方。
  
「可是剛剛──」Hermione難以置信地開口,「我是說──」
  
Harry猜Hermione想說他剛剛表現得像個瘋子。
  
「可是Harry剛剛真的不太對勁,」在另一種角度說來也算是令Harry熟悉的聲音說,「我們都看見了。」
  
你才是這裡最不對勁的人!!!Harry在心中吼道。
  
「Potter先生,」Madam Pomfrey嘆了口氣,顯然對於他熱情的友人沒有辦法,「你並沒有中什麼奇怪的魔咒或是生病,那麼我只能推測你剛才的行為是自發的?」
  
Harry點點頭。
  
「我可以請問你為什麼要打自己巴掌嗎?」
  
Harry感覺到身邊的三個人都瞪大了眼睛看著他,都快把他看出一個洞了。
  
「……我想知道,呃……我是不是在作夢。」
  
Harry身旁的三個人都皺起眉,只有Madam Pomfrey無動於衷。
  
「昨晚的無夢睡眠魔藥你全部喝完了嗎?」
  
「是的。」
  
「半夜是否有醒來?」
  
「有,我做了噩夢。」
  
Madam Pomfrey嘆了口氣,「看來劑量對你來說還是不夠重,Potter先生,雖然我已經有調過了.……你大概過了多久才再次入睡?」
  
「我不確定,不過天已經亮了一會兒。」
  
Madam Pomfrey點點頭,她直起身子,從靠牆的櫃子裡拿出三小瓶的淡粉色魔藥。
  
「這個可以幫助你鎮定心神,不至於做出太出格的舉動。服用無夢魔藥的睡眠如果被打斷是有可能會出現虛實難分的症狀,通常三到四天內就會恢復正常,」Madam Pomfrey說道,Harry感受到他身邊的三個人都鬆了一口氣,「這是三天的藥量,請你每瓶至少分三次服用,每次間隔至少四個小時。還是不舒服的話隨時過來。」
  
「謝謝妳,Madam Pomfrey。」
  
Harry再次聽見三個人同時向Madam Pomfrey道謝,這次他控制住沒有給自己來一巴掌。
  
如果這個夢沉到打巴掌也醒不過來,他最好試試別的方法。

  
──
  
*魔藥當然是我瞎編的。
  
*我做過幾次可以控制走向的夢(但不會知道自己是在夢境裡喔),雖然沒辦法控制百分之百,但也有個五六十差不多。在夢裡會有某些行為害我醒過來,屢試不爽,哈利大概就是在找類似的觸發點吧。(相信我,他找不到的XD)

© Beryl Loamsdo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