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 Loamsdown

懶癌末期。
自來熟,歡迎聊天打屁。

死鬼CP可逆不可拆。

Thranduil & Bard

Aragorn X Legolas

Thorin X Bilbo

看BBC Sherlock,喜歡WH但不會寫;
看漫威電影,喜歡神兄弟跟盾冬盾但不會寫;
RPS只看VO和Richlee,可能會寫。
愛HP原作&電影,喜歡Drarry,正在嘗試寫。

喜歡Luke Evans,Lee Pace,Richard Armitage, Benedict Cumberbatch,李棟旭,姜河那,孔劉,劉在錫。


Viggo Mortensen,永遠的男神,全世界最帥的足球狗。

炒芝麻



「你到底是做不做,」使者咬牙切齒。

 
「不做。」

 
「你好意思?每次都只有我累得要死,你除了享受還幹了啥了?」
 

「你自己主動要做的,我又沒逼你。」
 

「我不做難道你做嗎?你這個厚顏無恥的鬼怪!」

 
「明明是你自己忍不住要做還拖我下水!」

 
「這本來就應該是兩人輪流做的事啊!」

 
「——我說這兩位大叔!!!要講這種話題麻煩進房間好嗎,我還未成年耶!!!」池听晫拔下耳機回頭怒吼。

 
「唸書幹嘛不回你自己房間,」金信這才發現坐在飯廳的少女。

 
「因為這裡離零食近!我還是個正在發育的十八歲少女,不分時間地點隨時都很餓!」

 
「呀,你又欺負其他遺漏者了嗎!」

 
「我欺負——我欺負她?我說你這個睜眼說瞎話的陰間使者,是沒看到她晚餐吃了沙拉麵包牛排義大利麵還喝了兩碗湯嗎!!」
 

「你這個一點都不關心同居人幾點回家的鬼怪,是沒看到我剛下班回來才吃的飯嗎!」
 

「…………」
 

「我跟你說喔使者叔叔,大叔他超壞的,明明不喜歡吃沙拉還硬要跟我搶,自己吃飽了不走,故意坐在那裡盯著我看,害我連甜點都沒吃就去洗碗了!」
 

「我真是錯看你了,這麼愛跟其他遺漏者計較!你這鬼怪不是很有錢嗎!」
 

「呀!你有意見你出她的飯錢啊!」
 

「我不是用身體分擔了嘛!」
 

「要做就心甘情願的做啊!哪有像你這樣做一次唸一次的!」
 
 
「我又不像你每天在家無所事事!我很累的時候你主動一點會怎樣!」
 

「我就不愛做怎樣你咬我啊——」
 

「你——」
 

「啊————!!!」池听晫尖叫,「拜託你們進房間!!!給我!我來做!不就是晾個衣服嘛!!!」
 
 
 
 

 

論鬼怪和使者的炒芝麻日常以及池听晫身為一個高三狗都是怎樣被虐瞎眼的。你們有沒有考慮過身為一個青春年華十八歲少女卻是家裡唯一一個單身狗的心情。跟你們索要精神賠償費喔。
 

※以下鬼使無關

失蹤人口回歸!!
——我終於成功登入了簡直感動得痛哭流涕!!按了找回密碼卻一直叫我綁定手機,我是拒絕的,如果不是因為打掃房間的時候發現了抄了帳密的小本本,這個帳號恐怕就真廢了 囧

我沒有爬牆,我只是擴充基地!!我真的!不坑文的!雖然在寫但感覺不對所以總是卡,卡得我絕望地跟風看了鬼怪,結果一發不可收拾……啊,原來我也有迷韓劇的一天吶,真是活久見。

嗚嗚嗚居然快一年沒跟大家玩了T  TTTTTT 
隔了這麼久登入居然有通知,我真的好開心喔!!謝謝留言按喜歡的太太們!!(比心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ryl Loamsdown | Powered by LOFTER